欧不知

可笑我曾为此沾沾自喜。
sina: @欧不知_

恋心 - 小松未歩

歌词是强烈的情感感。
歌声却清新异常。

听到这里 痛い 会觉得有一个软软的妹子 有小小的拳头 握起 又放下呢。

真好。

墙头过多的维文:

昨天没来得及加上自己的评价。

本人并不是未步的脑残粉【误】也对日文歌不太感冒……但是恋心的歌词很好地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旋律也很棒,当时听到脑补的是夏弥的一生啥的……不过看了歌词才恍然大悟。

====================================

你搭在我肩上的手 唤回了时光  

宛如当时  

只要与你视线交会 就几乎快让我哭出来  


那好不容易忘却的恋心  

又再度满溢  

就连轻吹的微风也使它动摇了呀  


心中暗自决定 要与你分道扬镳  

开始迈步向前的我  


忽然 你失去了踪影  

我原谅了任性的你  

就像能重来似的  

我 真不够坚强啊…  


每当被你呼唤着名字  

心底顿感 微微刺痛  

无法排遣的思念堆积着  


完全脱俗的我俩之间  

似乎没有着相同的未来  


说声「那就这样了」便站起来离席  

你的背影  

渐渐变小  

而我只有注视着  


连闹意气都不闹  

疲惫不堪的恋心  

不带任何责备  

现在就就此远走吧


评论
热度(5)
©欧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