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不知

可笑我曾为此沾沾自喜。
sina: @欧不知_

【DIARY】记君辛苦每日都要上你

下雨天总是让人不一般的愁怨。


今天是认识你的第6579天。


=======================


最近看了进击的巨人,有很多人跟我说 进击很暴力血腥看不下去。可能是妹子们太软了觉得画面感太强受不了这一点可以理解 但是看到后来不想看的我有点觉得惊讶 别这样 看完作者访谈我更是觉得这本让他画了7年的漫画还是值得期待的。不用太辛苦去揣摩 进度非常的快 这一点倒是让我感觉很轻松呢。


希望作者大人能给我新的祈愿吧,高三的日子可不是开玩笑的(笑)。


========================


最近有看到很多中国的画手 模仿P站上大大的语气写赠语 感觉到了恶意w


你自己学艺不精 无谓的模仿笑死人了 你自己明明就不是那样想w


=========================


真好 能遇见你 w


今天也依旧是忧伤的雨天。 你好 高三的第一天。
评论(5)
©欧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