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不知

可笑我曾为此沾沾自喜。
sina: @欧不知_

【盾铁】《老冰棍儿的生物钟》

*盾铁/太困啦让我睡一觉再写
*复仇者大厦AU
*不正经/且没肉


Clint觉得自己快饿瘪了。他有点儿期待今天的早饭,毕竟从昨晚亲眼看见可爱的(仅限于承包了给大家做饭的任务以后)Captain把牛排拿出来之后他就克制不住自己的食欲了。快速的洗漱过后他迫不及待地冲进客厅,可是等待他的并不是香喷喷的牛排。

“呃…Hi,你咋在这儿呢,”看见一脸平静的Thor,Clint感觉有点尴尬。“我以为…你不会为了赶早会来这么早。”

“早,我以为上班之前会有免费早饭招待吾与吾友。”Thor撅了撅嘴,“Steve还没起床吗?”

Clint显然不知道Thor会来。但比起这个,他现在更想知道这个生物钟准的像定时炸弹一样、每天早上准时准点叫醒大家出来吃饭比Jarvis还敬业的Cap为什么还没下来。“也许出任务去了?”Clint说完撇撇嘴,很显然他自己都不信。“虽然Cap从来没提过,但我觉得如果一大早就得干活,至少得有人给他付加班费。”

Thor不是很懂Clint的幽默感,抑或这栋大厦里就没人懂。

八点二十五,饥肠辘辘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Clint终于听见了从头顶上传来慌慌张张下楼的声音。“你可终于下来了。”Clint动都没动,Steve一副天下大乱的样子,一边跑一边整理衣服,嘴里念叨着抱歉我起晚了你们还没吃吧我简单弄点好了。

“Thor, 非常欢迎你来!”Steve几乎是扯着喉咙喊出来的,Thor准确感受到了他因为赶时间所以没法特意从厨房出来跟他打招呼的这个意思。“Strange.”Clint翻了个页。“Jarvis, 昨晚Cap干什么了?”

“昨晚Captain试用了Starkpad, Mr. Barton.”Jarvis的声音听起来永远那么让人舒服。

“哟嚯,看来你给他找了很多美女啊,嗯?”“我没有那样做,Mr. Barton. 这属于Mr. Rogers的隐私。很抱歉,您的权限不足以让我为您提取详细信息。”
啧,有毒。看了眼表,Clint觉得他的牛排算是吃不上了。

“真稀奇,今天Cap居然没叫我们出来吃饭?”Bruce一边穿外套,一边和Clint讲话。“那是因为他自己也没起来。”“什么?美国队长居然赖床了?”Bruce看来很不愿意相信这一点。

“人无完人,我们的大兵也是普通人。”Tony·踩点儿上班·Stark从后面赶了过来,毫不客气就接起了话茬。
“你应该感到骄傲Tony,” Clint一脸不愿意但是又不得不跟这位土豪同事说道,“Cap是因为用了你的Starkpad才起不来床的。说真的,你往里面放生化武器了?”

“别这么意外,肥啾。”Tony的得意信马由缰。“Stark意味着:无所不能。”

评论(4)
热度(20)
©欧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