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不知

可笑我曾为此沾沾自喜。
sina: @欧不知_

【520甜饼】《这是我家的熊孩子吗》

《这是我家的熊孩子吗》

*520末班车!祝男神们快乐XD

*CP预警:盾铁/本亨/EC

*故事是分开的 特别短 可以跳过看


1. 盾铁


Steve和Peter,一人拿着一个小本,面对着面正襟危坐。


“说话时要看着对方的眼睛。”


“语言要得体。不要过于急躁,但是也要表达自己的观点,不卑不亢。”


“必要的时候可以保持沉默,看对方的态度。”


“一定不要着急,不然就……”


“照你这么教,”Tony看着认真做笔记和认真看笔记的一对父子,认真地摇了摇头。“Fury长出头发了我也不信Peter能找到对象。”


“Tony Daddy, 你有什么使用的建议给我吗?”Peter一只腿跨上了沙发,回头望向Tony. Tony砸吧砸吧嘴,伸出两只手指指向Peter——


“干她。”



“你有什么权利说我/Daddy??”


2. 本亨


“……等等,Ben你在干嘛?”刚买完菜的Henry回到家,一进门就看见自己的小儿子正在拿着一只袜子缝缝补补。


“我在教他缝纫。”Ben把报纸翻了一页,一旁床上的小儿子Benny认认真真地缝着他爸爸的袜子。“Benny随你,学得很快。”


“他才六岁!你就让他拿针线?”Henry丢下大包小包赶紧去照看儿子,确认没事之后还是忍不住朝Ben发射冷冻光线。


“我可是个好爸爸,”Ben理直气壮地说,“他已经缝了七只了。”


“你没饭吃了晚上,”Henry抱起Benny并丢了他手里的袜子,一脸鄙视地看着Ben说,“你就吃那七只袜子吧,好爸爸。”



晚上睡觉的时候,Henry看到iPad亮了。


“储存空间不足”?Henry点进相册,发现了一千多张Benny的照片。


3. EC


“Bro, 楼上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


“啊,爸爸们在冷战呢。”


“又冷战?他们俩有完没完?”


“大概没完吧。Charles爸爸在想Eric如果主动跟他说句话就跟他和好,但是Eric爸爸在想他愿意睡厕所也不让步。”


“你又滥用能力了,Charles爸爸会揍你的。”


“没事儿,他一吵架就心烦,心一烦就能被我趁虚而入,他不会发现的。”


“喔……我已经把所有的菜刀和棒子都藏起来了,他们应该不会打起来。”


“你做得很好,bro. ”



“喔!我的上帝啊!”


“怎么了??”


“Charles爸爸这个混蛋!原来他一直都知道我在脑他!”


“……Language bro, 他现在怎么样了?”


“他……他他!”


楼上突然传来咚咚咚砰砰砰以及这样那样的声响。


“……I see now. ”


“他还强行不让我停下来,呜呜呜,我错了……”


“需要我帮你把床弄到天花板上去吗?”


“你想挨揍吗!”


“这样就离我们远一点……”


“……你真是随Eric爸爸,我不想跟你说话了。”


评论(5)
热度(44)
©欧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