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不知

可笑我曾为此沾沾自喜。
sina: @欧不知_

【盾铁】《罗队长的懵逼瞬间》

《罗队长的懵逼瞬间》


*脑洞太大/堵不住

*部分脑洞来自群里小伙伴!

*EG!


食用愉快!


1.


Steve Rogers一直都不太用他的Starkpad,虽然很早之前他就有配备,所以他既不刷推特之类的社交软件,也不参与大家在推特上的讨论。


某天,Clint对Nat说:


“Nat,他们做了你的视频合集,你看看?”


“……”Nat看了一眼之后说,“我喜欢‘复联总攻’这个标签。”


Steve:“???”


2.


后来Clint跟Steve说了这不过是美利坚群众在网络上给他们的反馈。


Steve很好奇,他拜托Clint给他下载了推特,不过没有注册账户。


他看到首页好多消息,晒美食的,放影评的,他觉得很呃妹子嘤。


然后他点开了旁边的小放大镜,输入Captain America.


出来了一堆写着“金发大波”种子。


Steve:“???”


3.


Tony知道了这事儿之后笑得合不拢腿。


“Cap,你偶尔也要过点儿现代人的生活啊。”于是Tony就给Steve看了他的主页。


“你看,现在我发什么都是一呼百应。”Tony展示了他的人气,“相信我,你也会这样的。”


然后Steve就知道了还能看其他复仇者主页的事儿。他先搜索了Tony Stark.


Tony果然很厉害,有着屏幕一行都放不下的那么个数字的粉丝。


他点进去第一条:“我也太帅了,是不是啊?”


才不是,谁会喜欢看这么自大的东西啊。Steve皱了皱眉,觉得很好笑,直到他看到了评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硬了!”

“卧槽Tony正面上我!!”

“巨可爱巨帅啊总裁!!!铁罐儿大人请来轰炸我家!!!!!!!”


Steve:“???”


4.


Steve接着往下看,Tony除了一些臭屁的自拍,还有一些日常琐碎的吐槽。


不过大概的中心思想只有几个字:我是土豪,我有权利炫富。


Steve太了解这个superhero了,他发的这些东西,Steve都能想象出来他是什么样的语气。


刷到一张照片,这是在Steve看来再正常不过的画面:这不就是早晨起来晨跑的Steve走到厨房找牛奶,总能看到的那个满身机油只穿了一个工字背心的男人一头扎在冰箱里翻吃的


东西的Tony Stark嘛!


然后某天他照了自己的这幅尊容发到了网上。


“Tony Stark重症患者:我的天啊!!!我的天啊!!!!我看到肉了!!肉!!啊啊啊啊!!!!我要把你娶回家!!!!!!!”


Steve:“???”


5.


然后Steve看到旁边有个警察帽子的形状,想都没想就把这个人举报了。


6.

“这是我老公的自拍!!”

“啊啊啊啊啊啊啊男朋友你好帅啊!!!!”

“妈呀这是我的小情人啊啊啊啊啊!!!!!!!!!!”


“Clint,Pepper怎么会有这么多帐号啊?”


“……”




“爸爸!!!爸爸你帅炸天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ony你结婚了?”


“……”


7.


后来Steve心里很不爽,就自己也注册了推特的帐号(虽然过程很艰难,但是Steve勇于克服)。


他琢磨着第一条说说发点什么呢。鉴于他第一次搜Captain America搜出了一些不好的东西,他决定洗刷一下美国队长的名誉。


“大家好,这是美国队长的官方推特,欢迎大家来访我的首页:)”


十分钟过去了,没有人响应。


Steve很纳闷,然后他又搜了搜自己的tag,发现很多人在讨论。原来他们不相信这真的是美国队长的推特。


“Cap用推特了???他有手机吗?”


“Cap那么忙,怎么会来和我们这些平民一起吐槽。”


Steve觉得自己十分冤枉,除了拯救世界他还是可以做别的事的。所以他就再次发了一条推特:


“大家好,这真的是美国队长的推特,你们瞧,这是谁?”


然后Steve呼叫Jarvis,让他拍一张Tony现在的照片(Tony正在实验室维修他的装备),放了上去。


五分钟后Steve终于发现他的推特炸了,他兴奋地翻开评论:


“我的天啊队长和钢铁侠公开了!!!!!!!!!!!!!!!”


“OMG有生之年官方居然发糖了?!!!”


“Fucking this shit原来他们真的有奸情我去泥马勒戈壁#¥#&%&%”


Steve:“???”


8.


毫无疑问Clint等人也看到了Cap注册了推特。


鉴于只有Tony一个人公开了身份,所以大家都只是“小粉丝”一样的存在,只不过Steve知道他们是真的“复仇者们”。


偶尔他们会@队长一些有意思的东西,Steve都会看,只是现在有好多奇奇怪怪的东西中也有人@他,这让他感到有点迷茫。


他无法忽视其中最多的来自钢铁侠的@。他看到好多人支持钢铁侠,然而这些人一定要@他过去评价一下。


不过有些东西也挺好玩的。比如有个人画了一幅画,画得是美国队长和钢铁侠背对背作战消灭敌人。Steve还注意到了TAG上有标明是Stony,Steve大概明白好像是Steve+Tony,


于是就点了个赞。


然后他再打开首页的时候,他发现Captain America这个TAG上了热门推荐,Steve超级开心!马上点了进去。


“官方认证啦!!!!!!!!!Hail Stony!!!!!!!!!!!!!!”


“美国队长承认他和钢铁侠有一腿啦!!!!!死而无憾!!!!!!”


“张嘴吃糖!!!!幸福!!!!!飞升!!!!!!!!”


Steve:“???”


9.


Tony真的不想为了这事儿来找Steve,但是他不来不行了。


“Steve,你要不要解释一下?”Tony拿着一份报纸来找Steve。Steve拿过来一看,头版头条:美国队长宣布和钢铁侠同居。


“Hey Tony,”Steve的表情瞬间像吃了屎一样,“我发誓我没说,我真的没……”“这没什么。”


Steve瞪大了眼睛。


“我是说……我觉得没什么,我都习惯了,毕竟我已经和许多人都上过报纸头条了,你知道的,不管是在酒会上还是,在床上。”Tony摸了摸鼻子,说,“我只是善意的提醒你我


的好队长,别被舆论诱导了,有时候人气真的不是靠卖队友得到的。”


Steve寻思了一会儿,然后说,“Tony,我没有被舆论诱导,我只是想说我和你住在一起,和大家一起,这没什么不好。”


“是没什么不好,只是粉丝们会关注我和你罢了,这真的没什么不好!”钢铁侠的整个眼珠都快翻过去了。


“你在生气?”Steve不解,“我说你和我住一起你生气?你不满?Oh, 你有什么可抱怨的?”


“我没有因为和你住一起生气!”Tony喊得面红耳赤,“问题是我们是复仇者!我们不能大肆宣扬!而且我们只是在一起工作!你没必要说出去!说得好像发生了什么似的!”


听到这儿,Steve突然笑了。“你才刚刚跟我说你不在意和谁一起上报纸,这是你说的。现在怎么还要跑来跟我说你在意这个?”


Tony被堵得说不出话来。


“依我看,”Steve盯着Tony左躲右闪的眼睛。“你是不是因为,有些事*本来没发生,你却期待它发生,所以在生气?”


注释:Steve:有些事指的是粉丝们会更爱美国队长。

          Tony:有些事指的是“和队长同居”。




“钢铁侠是我的好同事,他刚才请我吃了麦趣鸡盒,他是个超级大好人。”


跪在墙角,满头是包,鼻青脸肿的罗师傅,用了一分钟才哆哆嗦嗦地把这条推特发了出去。就在他刚才对钢铁侠开了一个有点过分的玩笑之后,突然之间认真起来的(?)钢铁侠


穿上了他的盔甲。美国队长自认理亏,没有还手,被钢铁侠一顿暴打,并且被威胁发一条:我和钢铁侠十分清白什么也没做过的推特以示众人。


自以为这事儿就这么过去了的Steve在墙角跪了好一会儿,好不容易挪回寝室,寻思了一下还是打开了推特。


“OMG美队我要给你和钢铁侠生孩子!!!Stony大法好!!!!”


“啧啧夫夫吵架!!!床下吵架床上合!!!”


“知道了知道了!!美队你这个大辣鸡!!!!”


Steve:“?????????????????????????????????”


Jarvis:“Mr. Rogers, sir is COMING.”


Steve:“God helps me.”


10.


Clint:“Nat,你觉得Tony的计划能成功吗?”


Nat:“Steve一共发了三条推特,两条都提到钢铁侠,你说呢。”


Clint:“嘿嘿嘿。多亏我给他买了好多粉丝刷他俩的TAG……”


Nat:“我感觉Tony只是想炫富,实际上根本不用。”




Tony:“J,你确定看到Steve听到我叫他‘我的好队长’的时候心率加快了?”


Jarvis:“Yes sir, you never lose. ”




Peter:“刷起来刷起来!不能懈怠!!一条一美元!!!”




Steve:“哦……Stony原来是这个意思啊。”



-END


评论(23)
热度(137)
©欧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