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不知

可笑我曾为此沾沾自喜。
sina: @欧不知_

写手问卷


*突然找到了十年前(不是)上高中的时候友人点我的问卷可惜我们现在已经走散了
*Youpus跟我提了一嘴/借此谈谈对文风的看法
*文风:你对cp的三观+修养+思想
*以上纯属放屁


一 曾经用过哪些名字发表?

很羞耻…
咳。不二川 不二海 娄佑海 Seigi 嘶哑如歌 欧晴 欧青木
行了都不许吐槽我

二 常去的发文处?

贴吧/LOFTER/微博

三 习惯手写还是打字?

我的手写稿子一大堆不过有时候没时间肯定是直接码电脑上

四 对于极短篇、短篇、长篇的字数认定?

500以内/2000-8000/5w

五 目前为止写过多少篇文?(已完、未完、断头)

二三百吧

六 从什么时候开始写文的?

小学四年级

七 第一篇文章是?

《雨伞》

八 评论多还是同人多?

散文多

九 觉得对自己写作影响甚深的作家/书/音乐?(不局限于哪一世界作者)

安东尼/《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林夕方文山

十 写文时有什么禁忌吗?

肉/恶甜

十一 投稿过否?

Umm,yep.

十二 承上,投稿过的话,录取了吗?没有投稿过的的话,为什么不呢?

录取了,还出了自己为是的作品集

十三 写文时,里面的角色数量?

一主多副/配角真的很重要

十四 有分章节的习惯吗?

有/严重强迫症

十五 承上,会刻意控制章节或一段的字数吗?



十六 写作时会避免用的字句?

“他突然觉得自己好喜欢他,好想上他/被上”
你当我喜欢的两个人是智障吗

十七 写文时的习惯是?



十八 在晚上写还是白天写?

白天当然是用来睡觉的

十九 对于写作这件事,有想达到的目标吗?

有/快了

二十 对于写作,有什么样的坚持?

写作就是我的坚持

二十一 写文时,习惯的背景是现代/古代/未来?

现代/不喜任何虚幻AU

二十二 承上,地点在国内/国外?

取决于cp本身

二十三 悲剧多还是喜剧收尾多?

你猜

二十四 会在意笔下人物的性向吗?

当然

二十五 开始写之前帮文章命名,或是写完后?

都有

二十六 承上,通常是怎么命名的?

文艺简洁通俗易懂

二十七 亲情/爱情/友情,以上三种主题都写过吗?



二十八 觉得在自己文章里最重要的部分是?

心理描写

二十九 关于自己的文章风格,别人怎么说?

“像是读论文,哈哈”
“句子不通,逻辑性太强了,不愧是理科生”
“大大你够了!!!为什么又是虐啊???”

三十 常引用其他出处看来的字句吗?

我不看/我十分匮乏

三十一 对于“如果剧本里有一只枪,这只枪就该被发射”的看法?

剧本是什么?是演员对角色的理解而非导演对演员的要求

三十二 有被盗文过吗?

我不知道 应该没有?

三十三 有因为发表文章而认识的友人吗?

都是啊

三十四 有被称赞过吗?

天天被称赞

三十五 再也不能写作的话,愿意拿什么来交换写作的机会?

歌喉

三十六 写作这件事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排在第几位?

2

三十七 通常以什么作为文章的中心?

一句话

三十八 写不出来的时候,会做什么?

拉屎

三十九 被截稿时间逼过吗?

天天

四十 会向你催稿的人?

Youpus

四十一 有没有想过自己会写作到什么时候?



四十二 经常出现的文中的字词?

他的眼睛像是要滴出水来/没有人像你

四十三 有不希望自己写的东西被谁看到吗?

我爸妈/会疯吧

四十四 写一篇文章会修改几次?

来回改 改到吐
四十五 花最久时间的文是?

呵呵让我想想/生存游戏

四十六 列一下,到目前为止最满意自己的三篇文章。

《生存游戏》 《梦境》 《毒瘤》

四十七 承上,理由是?

《生存游戏》让我感受到了我自己的认真——证明了其实我可以认真

《梦境》是被逼的 不过是件好事 读过的人都赞不绝口

《毒瘤》是我心中的忍迹 我这么想的,我就这么写了

四十八 写到这里,对这份问卷的感想是?

都哪里想出这么奇怪的问题的

四十九 快乐的点名时间

Youpus 以及任何一个想写的小伙伴



欧不知

2016.04.13

评论(5)
热度(1)
©欧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