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不知

可笑我曾为此沾沾自喜。
sina: @欧不知_

一个小小的印量调查🌚

*占TAG抱歉
*带上@Youpus 大神护体

最近想出一个世青的本子,也算是了了我的心愿🌚之前和Youpus说了说,大神就是大神,丝毫不会嫌弃我,还答应了我的邀请,把我感动的一个劈叉🌚
但是说是高兴,没人看的话也是挺尴尬,所以想调查一下受众和大家的意见🌚

cp需求?【我估计一定会有卫普】
篇章长短?
尺度限制?
是否有插图要求?
能接受的价格区间?

第一部粗略调查在lofter这边发一下🌚之后我会做一个问卷请大家填一下,微博也会好友圈发一下,希望大家能给点儿意见🌚

这次带上了大神Youpus妹子,我估计我们会用她的露脸照制作精美书签!买书的免费送十个书签🌚


评论(24)
热度(7)
©欧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