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不知

可笑我曾为此沾沾自喜。
sina: @欧不知_

【美德】《美德BE30题》←欢脱向HE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恶搞BE题的……30题

*小公主你当真不知道扁桃体和声带是有区别吗/被你萌哭【等等这不是你自己写的吗??

*看看就好/勿告蒸煮/喜欢是美德←【。


《美德BE三十题》

-我听说美德没粮吃特意来一发

-但是我是亲妈啊/怎么可能写BE呢??

-所以大家好/这是一篇搞siao抽风的BE三十题

-请自带纸尿裤/纸巾/黄瓜【不是】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那是二十出头的吴雨翔。

看着那个口条流利,长相俊俏,明明比自己小却能经验丰富地站在舞台上主持节目,还凑巧跟自己一样姓吴的孟天,也没有被选上学生会主席的时候,他心里只有一句话。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也别想轻松得到!!”

2 反目成仇

这下谁都知道孟天是谁了,在校园歌唱比赛之后。

这给一向靠脸吃饭混迹于厦大歌坛的吴雨翔小公主以致命打击。

本来觉得同时外国人就安生好感的吴雨翔,瞬间决定自己要给这个吴孟天偷偷打个叉。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在得知这里原本还有一个来自外国的人存在之后,孟天表示自己很想知道这个人是谁。

偷偷打听到这些的吴雨翔表示,哼,让他单恋我吧,反正我也不会告诉他我的联系方式的!

然后那天晚上,吴雨翔无意间听到室友放的孟天的比赛歌曲音频,本来跌落谷底的好感度一瞬间爆炸。

第二天一早,吴雨翔的室友被吴雨翔接连不断的微信回复声吵醒。他们回复的内容都一样:我不认识吴孟天,你求我也没用啊。

4 分手

“啊啊啊孟天牵了那个女主持人的手!我要跟他分手!”

“吴雨翔你该吃药了。”

“再让我看五分钟嘛……”

“再提醒你及时上课我就吃屎。”

5 与爱无关

孟天最后还是被吴雨翔加了微信好友。

不过孟天能从无数个99+里看到吴雨翔也不是没有理由。

“嗯,能先问你的名字吗~?你不会真的叫Patrick Woods吧?OMG~”

咖啡厅里,孟天一脸尴尬地对吴雨翔这样说。

6 报复

经过那次咖啡厅尴尬事件之后,吴雨翔一直觉得孟天有点莫名其妙。

“你说他怎么就不信呢?我也姓吴啊!”室友xxx一脸看傻X的表情摇摇头,心想这孩子真是没救了。

“我要复仇!”小雨翔心想,以后我一定好好练歌,好好练中文,争取让他相信我真的姓Woods,才不是崇拜他!

7 七年之痒

吴雨翔来中国的第二年。

老师:“吴雨翔,你来说说什么是‘七年之痒‘?”

熬夜看球的吴雨翔:“呃……大概,一个人七年不洗澡……身上很痒吧?”

老师:“出去。【指】”

8 错过一世

后来两人再也没什么联系。

吴雨翔在床上躺着,一边吃黄瓜一边刷朋友圈。

你说,我随便刷个动态都能看见十几个跟你合过影的妹子。

正在胡思乱想,微信响了。

“Hi Patrick~Long time no see~”

孟天!!!居然是孟天?!这不是言情小说里才出现的情节?!一边看和心上人相关的东西然后他就真的出现!?

痴汉翔上蹿下跳喜大普奔后,紧接着又收到一条:

“我想可不可以告诉我你室友xxx的微信?我有点事情非找他不可,谢谢啦~改天请你coffee~”

9 杀了你

“好的好的/OK,马上推荐名片给你!”

xxx室友从未见过吴雨翔用如此有杀气的表情看着自己。

“自己看着办。【冷漠】”

10 一直都是骗局

啊啊啊我要高冷我要高冷不能破功不——能——破——功!孟天看着吴雨翔半分钟之后才推给自己的名片心碎成渣。

呼……查了120个数之后孟天才敢回复:嗯,谢啦。然后默默倒在床上。

看着天花板上大写加粗高清吴雨翔特写,孟天愉快地进入了梦乡

xxx:Hi!

xxx:孟天?

xxx:???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孟天Wiley:抱歉,我不认识你~

[对方还未添加你为好友,要申请添加好友关系吗?]

XXX:???????????

[发送失败,对方拒绝接收陌生人消息]

12 无爱亦无恨

在xxx的劝说下,吴雨翔好像是有点放弃了。

“反正你也不告白我就告诉你吧,我跟你说他说不认识我马上就把我删了#¥%&*,你还是把他忘了吧!”

“他删的是你,又不是我【斜眼】。”

“……”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吴雨翔想,自己应该换个方式。

但是他的教室在四楼,孟天在一楼。

慢慢来吧。吴雨翔给自己打了打气。

14 从未相遇

吴雨翔打印了孟天的课表。如果赶上自己下课,吴雨翔会一路小跑赶到孟天的教室,装作一脸偶然的样子。

但是孟天迟到早退成性。再加上孟天也做一样的事,所以当吴雨翔屁颠屁颠跑到一楼的时候,孟天已经在四楼看杂志了。

15 无知伤害

孟天:“吴雨翔你是几几年的?”

16 我们都老了

吴雨翔撅起嘴。“我觉得吧,我们俩都比其他研究生老。”

17 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我没参加那个歌唱比赛,你是不是就不会……”

“No way.”吴雨翔从孟天裆下露出头来,“你应该庆幸你及时把xxx删了,就是他给我放的你的音频。”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孟天~~~~~~~~~!!!”

“撒娇也没用啊,今天我必须和Watson把圣诞疯狂秀的歌录了……你撒手!”

19 痴人说梦

孟天真的是,第n次拒绝教吴雨翔唱歌。

吴雨翔的嘴已经撅起四层楼高了。

20 玩笑而已

“我开玩笑而已,吴雨翔你的嗓音真是百里挑一万中无一要是有一天我能上春晚我肯定把这个机会让给你真的。”

“别以为再开一个玩笑我就能原谅你。”

21 梦里的圆满结局

苦追孟天两个月之后,两个人终于干柴烈火【不是】,两情相悦,牵手成功。

后来也算是为了不惹麻烦,吴雨翔还是没搬到孟天那儿。

结果害得xxx没法睡觉,因为吴雨翔的梦话实在是太polo了。

22 厌倦

吴雨翔第n+1次大吼:“孟天!我已经厌倦这种生活了。”

“休想反攻,驳回。”孟天翻了个身,接着睡。

23 粉碎性自尊

吴雨翔又一次被圣诞疯狂秀的编导婉言拒绝了。

孟天虽然很同情他,但是因为节目太多没什么时间,本来想给他时间冷静冷静,但是吴雨翔感到了无声的讽刺。

吴雨翔OS:下次xx的时候,我要挖出孟天的扁桃体,呜呜呜……

24 多余的人

孟天百忙之中打开微信,寻思抽空安慰一下独守空闺的吴雨翔。

孟天Wiley:宝贝小甜心,一整天没看到你啦~/laugh

孟天Wiley:我心里一直有一头小鹿在乱撞,他是谁呀~/flirt

吴雨翔:他是谁呀,我不知道~/snicker

孟天Wiley:他就是我的无语翔~~~

吴雨翔:……

孟天Wiley:……亲爱的我打错了你别生气!![!]

[对方还未添加你为好友,要申请添加好友关系吗?]

25 相思相忘

孟天抱着变成烈士的心态,敲了敲吴雨翔寝室的门。

但是吴雨翔开了门就睡眼惺忪地抱了过来,孟天实在是有点受宠若惊。

“什么吵架……太久了根本不记得。我只记得我想了你一整晚……”

26 生离死别

没想过。

吴雨翔从来没想过。以至于这个问题一旦来临,他整个人有点承受不住。

豆大的泪珠翻滚而出。吴雨翔贴着墙壁,身体控制不住地一点一点往下落。

 

往事倾泻而出,在吴雨翔心中掀起滔天巨浪,一波未起一波又来。

 

他笑,居然自己有一天也会说,如果没有遇见你就好了,这种极其幼稚又可笑的话。

 

其实遗憾的不是这个世界上没有后悔药。

是我明知道没办法和你永远在一起,却依然不怕后悔的追逐你。

 

“我的老天爷啊吴雨翔我他妈不就是去上海参加个晚会吗你他妈来来回回地蹭墙是怎么了你后背上长蛆啦?!”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草稿箱]妈妈,我爱上了一个男孩子。他叫吴孟天,他现在已经有男朋友了,他过得很幸福,我也是。

28 “请回头看看我”

虽然不像吴雨翔反应那么激烈,好歹也是离开好久,孟天也是万分不舍。

月台那侧,孟天还是没忍住,转过身去找吴雨翔。

吴雨翔的背影很宽阔,他自认为很有安全感,但是那一刻,孟天觉得这个人从来没有骗过自己。

他就是没安全感。

他就是想撒娇而已。

他就是爱你。

29 撕毁梦想

吴雨翔告诉自己,你很棒,刚才孟天上车的时候,你也没哭哦~你很厉害,再加油!

但是无论如何他都不能停止莫名的颤抖。他害怕得要命,但是他觉得他得坚持。

毕竟我是能追到天使的歌神吴雨翔!

点点头,吴雨翔准备找个地图走出车站。可一个身影挡住了去路。他往左,那个人也往左;他往右,那个人还往右。

本来想上演一出猥琐大叔猥亵未成年小弟弟剧情的孟天这样做了,为的就是让吴雨翔看出是自己之后感动的往他怀里钻。

只是吴雨翔顿时感觉这点燃了自己的篮球之魂!马上弯下腰开始各种假动作,还摘下包放手里装作是个篮球……

“真是丢人丢到国外了。”孟天摘下挡着脸的帽子,拽起吴雨翔就走。吴雨翔有点懵逼,问:“你不是去上海吗?!”

“不去了,大好青春谁能傻到不去谈恋爱呢。”

吴雨翔笑得说不出来话,马上跟上了孟天的步伐。

然而他错过了孟天大写加粗的通红耳根。

30 无爱者

毕业前,为了缓解课业压力,他们二人决定去做一些爱心事业的项目,挑选了一些资料,最后吴雨翔建议一起去看看自闭症患者。

他们多数不能自理,也不会认人。中心的义工都是自愿来帮忙和就职的,条件也不是特别好。吴雨翔和孟天在那里待了一整天,学习了小患者们的日常课程,帮忙做了很多工作,送去了很多慰问品。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啊,”吴雨翔说,“他们体会不到爱与被爱,真是可怜。”

孟天什么也没说,只是把吴雨翔的手握紧,再握紧。

 

“如果有一天我失忆了呢?”回家的路上小公主问。

“太好了,你终于肯把除了我之外的人忘掉了~呜喔~”

“////////”

 

-END


评论(7)
热度(31)
©欧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