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不知

可笑我曾为此沾沾自喜。
sina: @欧不知_

【卫普】《交际》

*实在是没空更那篇暂缓一天
*挺短的挺暖的一点儿不像我风格
*大老师上啊

《交际》

Words by Aoki

派对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大卫松了松领带,拿着一杯牛奶,穿过熙熙攘攘的男女钻进一个角落里。

那里有一个微笑着的少年。

“大卫哥哥~”普雅一只手拿着手机,手机旁边是一杯果汁。

“我给你带了牛奶,一路上被好多人嘲笑。”大卫没看普雅的眼睛,普雅笑得更灿烂了,赶忙连连道谢接过装着牛奶的酒杯。

大卫在普雅身边坐下,心跳声扑通扑通扑通。

“其实我不擅长这种场合诶。”普雅一边喝牛奶,一边抬头去看会场里互相交际的人们。“我交际圈很窄,大概因为我太宅了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大卫说。“谁都不会对自己太差吧。”

“原来大卫哥哥平时是这么说话的吗?”普雅回身看他,“文绉绉的,像罗密欧…”

他还是不敢看普雅的眼睛,像宝石般湛蓝湛蓝,清澈透明的眼睛。

“你还小,不懂我们大人的世界。”大卫有一搭没一搭说着,普雅笑着摇摇头。

“你看詹姆斯,他居然这么活泼的嘛。”舞池中央,詹姆斯正在和一个妹子疯狂热舞。“他喝太多了,拦不住。”“那大卫哥哥呢?喝了多少?”

这孩子真烦人,不想听什么说什么。

大卫用手指摩擦着领口,神智不太清楚了……

“大卫?”普雅看看眼神涣散的大卫,试探性地叫他。大卫的瞳孔动了动,空洞地望着他,好像随时要睡着了。

普雅凑近他的脸。就在大卫觉得他们俩快要接吻的时候,普雅嗅了嗅就离开了。
“你也喝多了哟,大卫。”没礼貌……大卫的神智已经和身体分家了。我喝多了吗?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然后大卫起身,压向普雅吻了下去。

普雅没有挣扎,一切都好似自然而然。好像事前经历了千百万次的彩排,没怎么泡过妞的大卫也get到了不赖的吻技。
看来做个痴汉还是有好处,大卫迷迷糊糊的,他起先感觉自己像是在亲吻一块玻璃,而后就变成一块海绵,然后是一个男人。

喧闹的派对里,没人注意这个不起眼的角落。两个异国少年细腻地倾吐着对彼此的好感。
普雅觉得这和外面那些忙着交际的人没什么差别。他揽着大卫脖颈的双臂锁得更紧,他很享受大卫的温柔,不论是做什么。

他总说自己小。他也不大,却能做出如此温柔的事,想想都觉得他是个绅士的人。嗯,不包括发脾气的时候~


“酒后乱性算不算数呀?”返程的时候,普雅在TK11的群里问。
“怎么了普雅你怀孕了??”不用想,肯定是布莱尔。
“我就是问问。”普雅咂摸咂摸嘴巴,美滋儿滋儿地往打车去了。
不一会儿大卫就给他发私信了。
“我会负责的。”普雅笑得快滴出来蜜了,看不出来他还会装醉~这个战斗民族,真不是一般的腹黑呀。

下次偷偷灌醉他好了~【笑】

评论(9)
热度(32)
©欧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