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不知

可笑我曾为此沾沾自喜。
sina: @欧不知_

想出本Orz

一本正经地占TAG←你


想出一个POT的cp本 但是cp的话差不多是冢不二/忍迹忍/真幸/凤宍/大石菊这样的 主体会写忍迹忍+冢不二长篇和短篇 初步打算在附录里添加其余cp的短篇 具体文风可以参加我的LOFTER 接下来还会连载我新的文章

今年大四了。从初二入POT坑到现在已经八年了,而我也写了八年小说了Orz到现在没出过本也没固定方向的我实在是太咸鱼了 所以在大四即将过去的年底和下一年有个出本的计划Orz这条的作用是想收集一下大家的鼓励【不要脸】以及寻求一波制作团队 比如主催校对和插绘作者之类的 价格都是好说的 总而言之我是人傻钱多 只求圆个心愿_(:з」∠)_


所以欢迎小伙伴们来玩。guest article的话我不打算收录了 但是想把一起制作这本书的小伙伴的感想和对这些cp的期望以及对POT新篇章的展望之类的收录进去作为书的结尾!所以请有意向的伙伴们来找我玩XDDD


评论(11)
热度(6)
©欧不知
Powered by LOFTER